区医院:筑牢防线 严阵以待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近期,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全国多地,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区医院快速反应,迅速应对,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要求和医院部署,抓实抓细院感防控工作,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就医环境。

针对此次疫情,医院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目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7月31日,根据最新疫情命令及群众核酸检测需求,医院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措施,紧急加派人手,强化检测能力;8月1日,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及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公告;8月2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加强督导检查,要求各科室各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竭尽全力守护患者的生命安全。

作为医院,一是人流量大,人员特征复杂;二是要承担我区健康管理中心密接人员管理任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院领导表示:坚决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各处防线,同时坚决守住防止医院感染这个底线,确保患者就医安全和职工健康。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