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迅速落实省委领导批示 确保饮用水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8月5日夜,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接到省委书记楼阳生批示:“死畜死禽6日处理完毕。饮水困难村居,可用消防车送自来水,特殊时期节约用水,确保吃喝做饭用水安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占伟当夜及时召开相关业务分管碰头会,要求迅速落实楼书记批示精神,6日及时回复落实情况。

8月6日上午,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副局长张绍图、栗晓蓬,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远杰带队,焦店镇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到辖区香山龙泉集中供水厂、焦店镇新庄村、东果店村、龙门口村、郏山阳村等入村入户查看辖区养殖户防疫工作及群众饮水情况,进一步落实8月5日省委领导重要批示,要求辖区养殖户及供水工程管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做到每日消毒、消杀,认真检查养殖场所及工程运行状况,确保运行正常,保障辖区群众的饮水安全以及养殖场所的防疫工作。

经过一天的排查,辖区养殖户不存在死畜死禽的现象,辖区群众的饮水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