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自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召开会议,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护墙。

及时敲警钟。7月30日,及时通过微信群传达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提醒局干部职工保持高度防护意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外出聚餐、外出佩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并提出具体防疫措施。

定时做消杀。指定专人每天两次对办公场所的走廊、门把手及办公区域固定电话、键盘做好消毒消杀工作,要求各办公室每天做好各自办公室的清洁卫生工作。

精细做排查。严格按照新华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1】2号文要求,建立新华区统计局疫情防控台账,对出平顶山的同志进行详细登记,对来访群众及业务部门相关信息登记。

物资有保障。为每个办公室配备酒精、消毒液、免洗凝胶等防疫物品,为每个人发放口罩、随身携带酒精等个人防疫用品,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护墙。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