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华总支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民进新华总支会员代表来到新华区湛北路办事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一批生活物资,表达了民进会员的衷心问候。

面对新冠肺炎防控的严峻形势,在区委统战部领导下,受民进新华总支主委徐春祥的委托,会员代表积极与新华区湛北路办事处取得联系,购买了方便面、纯净水、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送到现场,并代表民进新华总支表示慰问,请大家注意个人防范,齐心协力,早日战胜新冠疫情。

随着新一轮新冠疫情的蔓延,民进新华总支时刻关注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会员踊跃奉献爱心,积极开展了此次捐赠活动。据初步统计,在不足一天的时间内,累计收到捐款6000余元。

8月11日,民进新华总支发出《坚决响应号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号召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定信心,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要坚持立足本职,发扬持续奋战精神,积极发挥党派作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围绕全区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发挥职能,深切关注全市尤其是全区的防控工作,以服务为宗旨,尽力而为,奉献爱心;要坚持正面引导,主动发声,协助区委区政府多作疏解民情、化解矛盾,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