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新华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教体局党组成员、区师训中心主任范娜妹,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康溯茹出席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韩君霞主持。

62e39de37ee1be115a174b8f8b48e2b.jpg微信图片_202108191751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新华区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近年来教育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东方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必须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师德师风建设中来,要常抓不懈、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

会议以视频直播形式召开,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焦店镇中心校、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全区2000余名教师通过钉钉直播收听收看。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