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新华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宋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主持会议。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韩君霞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和开学后的课后延时服务工作进行安排。

image001.jpg 

宋笑前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她指出,开学在即,社会关注点将迅速转向教育领域重点工作,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形势、压力,要紧紧抓住开学前有利窗口期,对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全面查漏补缺,力争做到万无一失、不出问题,全力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宋笑前强调,一要思想上再重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二要工作上再细致,各学校要严格按照8项清单,69项要求,认真开展自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三要疫苗接种工作再推进。全面推进教育系统12-17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争取8月24日前完成该群体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做好21天后第二针剂的准备工作。

教体局班子成员,焦店镇中心校、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了会议。

image003.jpg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