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疫情防控开启白加黑模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一轮疫情突袭以来,区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齐上阵,同心协力抗疫情,在不同的岗位上开启了白天加夜晚的工作模式

白天开启消杀+双休日值班模式。每天上班前和下班后党员同志主动带领办公室人员定时做好办公场所的消杀、卫生清洁工作,指定专人每天负责做好办公走廊和门把手的消杀工作,全力为全局人员提供舒适、卫生、安全的工作环境。并持续做好每个双休日局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

晚上开启数据汇总+夜间值班模式。被抽调到组织部的同志们每天做好流调数据比对工作,并对各镇办汇总的低、中、高风险数据进行整理、纠错、分类汇总。被抽调到疾控中心的同志们每天晚上对流调对象人员及其次密接触、一般接触人员进行分类汇总,并对重点疫区返平人员建立详细返平人员信息台账。同时,安排夜班值班的同志做好青石山办事处建材厂家属院每天8:00至次日8:00的卡点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线。(文字:庞俊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