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开展“敲门行动”助力疫苗接种“清零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阿姨您好,我们是统计局志愿服务队的,请问您家里人都接种新冠疫苗了吗?未接种是什么原因呢?您要是不方便,我们可以帮助您去接种。”连日来,区统计局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8名党员干部深入分包联系村针对筛选出的疫苗未接种人员开展“敲门行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引导辖区居民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现全民“应接尽接”不留一人。区统计局迅速行动,明确专责专干,组织局党员干部到分包联系村西市场办事处武庄村开展“敲门行动”,进行“地毯式排查”疫苗接种情况,宣讲疫苗接种政策,助力疫苗接种“加速度”。

“我一直都想打,但是我以为有高血压、脑梗不能接种,多亏工作人员上门宣传,打消了我的疑虑。”听了志愿者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时的讲解后,武庄村72岁的居民李桂兰立即乘坐“专车”前往医院接种点接种疫苗。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人人有责,接种新冠疫苗既是责任更是义务。下一步,区统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加大疫苗接种政策宣讲力度,争当疫苗接种的“引导员”、“宣传员”、“服务员”,为筑牢新华区零感染防护屏障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