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科协积极推进疫苗接种 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新华区科协主席杨召风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到所分包的新新街前进社区,广泛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可靠性、必要性,积极推进疫苗接种挖潜工作。

新冠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最有效、最便捷的手段,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新华区科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免费接种疫苗工作有机结合,将理论学习热情转化为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不懈动力,细化工作任务、同心协力,宣传鼓励居民积极参加免费疫苗接种,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

连日来,区科协采取发放宣传单、“科普e站”、“科普中国”及微信朋友圈推送等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精准对接开展敲门行动,对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接送或上门服务的形式,切实做到“应打尽打”,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字:张永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