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深入井青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加快推进疫苗接种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疾控中心严格按照全区新冠疫苗接种紧急会议精神,确保60岁以上老人做到应接尽接的工作要求,中心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责任明确到人,为有序高效落实分包社区新冠疫苗接种摸底动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8月29日至30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纪检组长仲维军亲自带队深入分包的井青社区,及时与社区做好对接工作,随后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敲门、逐门逐户登记,力争做到楼不漏户、户不漏人。耐心询问社区居民是否接种疫苗,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或因疾病无法接种疫苗的群众,给出科学合理的建议。向未接种疫苗的社区居民宣传新冠疫苗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必要性,号召广大群众打消思想顾虑,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动员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尽快尽早实现全民接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联合井青社区全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底动员工作,极力动员辖区居民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切实为疫情防控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