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方史志编纂室:“敲门”正行动,用心传递爱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您好,我是咱新华区宣传新冠疫苗的志愿者,咱家还有没有人没打新冠疫苗?”8月29日,区地方史志编纂室主任杨艳红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积极下沉一线,身穿红色“战衣”,到西市场街道三七街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敲门行动”。通过“敲门”方式挨家挨户进行入户走访对辖区60岁以上居民群众进行地毯式摸排,全面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让居民群众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到“应接尽接”。

面对老旧住宅小区没有电梯带来的不便,我们的“战士”一层一层爬楼,一户一户动员。在走访入户排查过程中,有许多老年人由于年龄高,绝大多数都患有慢性病,心存疑虑不知道该不该去接种疫苗,她依旧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答疑解惑,最大限度消除居民的顾虑,让居民群众接种安心、放心、暖心

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时间紧,任务重。新华区地方史志编纂室在接到这项紧急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全体职工疫苗接种紧急会议,加快推动分包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特别是辖区内60岁以上年龄段居民接种。区地方史志编纂室主任杨艳红会上要求细化宣传入户及摸排工作责任,并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开拓奋进的力量,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积极宣传动员60岁以上居民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切实做到宣传、摸排、动员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