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讲党课暨“慈善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华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强化中心党员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筑牢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的公仆意识,9月3日下午,区疾控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上党课暨“慈善一日捐”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仲维军以《正确看待功名利禄,正确实现个人进步,做一个三观端正的好干部》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课上,仲维军指出,面对个人名利的得与失,作为党员干部,应该毫不犹豫地选择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名利面前不伸手,不为诱惑所迷,不为名利所累,甘为事业奋斗。并就如何担当作为,坚守底线,实现成长进步,给中心党员干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正确“三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给我们充了电、补了钙,身为党员干部,要正确看待自己,做到不居功自傲,不断净化自己、完善自己、革新自己、提高自己,更好地担当起组织赋予的重任。

党课结束,中心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开展“慈善一日捐”爱心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事业,向需要帮助的群体献出一颗爱心、传递一份温暖。据统计,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3810元。

开展此次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中心党员干部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树立了中心党员干部关心困难群众、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