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普及节能低碳、节水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以及增强机关干部对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的认识,按照省市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7日,新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三十分钟,题型为单项选择题50道题,每题2分。题型涵盖节能低碳、节水和资源循环利用政策,节能小知识、小窍门等内容,共25名干部职工参加竞赛。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而且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进的目的。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对公共机构节能知识有了一个更全面的学习、认识和提高,今后将牢固树立绿色办公理念,养成节能低碳生活方式,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节能标兵、减排楷模,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风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