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组检查指导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小敏一行3人到区统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区统计局各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现场,巡回指导组先后查看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笔记为群众办实事台账、信息宣传等相关资料并详细询问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统计局就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巡回组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新局面。

“下一步,统计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聚焦区九次党代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积极整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统计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升。”党组书记、局长翟国望表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