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流调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区疾控队伍应对新冠疫情的处置能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流行病学调查业务水平,9月29日下午,区疾控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流调经验交流会,分析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式,总结近期应对疫情经验。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由各疫情处置小分队派代表进行经验分享。重点围绕“接到任务后如何开展流调?报告中流调对象的流行病学史、活动轨迹摸排,如何进行风险研判?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如何提出合理化建议?”以及流调经验和体会等各抒己见。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相互启发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接着,由中心分管领导黄艳华进行点评,对于在疫情流调中好的经验进行了总结推广,对于短板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做了总结讲话。对于大家在疫情期间辛苦付出表示高度的赞扬,此外,她也对我中心下一步的应急工作需要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