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 “国庆”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提醒集体谈话。

会议再次学习了区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并集中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全局人员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约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认识,提高防腐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严守纪律,确保廉洁过节。节日假期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高发期,要坚决做到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东西不拿,不该办的事情不办,切实做到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三是提高站位,扛起责任。目前创卫创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全局上下要扛稳行业责任,克服疲劳,假期办公室和创卫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是落实要求,强化廉政监督。局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逐级做好廉政提醒谈话,加强自我监督检查,对“四风”隐形变异要时刻防范,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同时传达了全省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全市防汛工作视频会、全市安全生产及节日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会、区文明城市创建奖惩会等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