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 “走进社区 关爱老人 欢度重阳”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浓浓重阳节,健康夕阳红。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和2021“世界镇痛日”“中国镇痛周”来临之际,新华区人民医院走进新新街街道兴华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欢度重阳”大型义诊活动。

来自医院疼痛科、内科、糖尿病科、肛肠科、血液科、眼科、口腔科,七个科室的17名医务工作者现场为辖区老年人测量血压、血糖、口腔检查、眼科检查等。同时,针对每位老年人身体状况进行个体化宣教及科学用药指导,切实帮助老人们做到对常见老年疾病的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此次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看病贵的问题,现场约100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络绎不绝,患者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到专家的免费诊疗,大大方便了老百姓,希望以后能经常有这样的义诊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