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扩宽残疾人就业渠道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近日,新华区残联组织辖区内部分残疾人开展为期三天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为残疾人搭建学习平台,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提高自身素质和自主创业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人生价值。

区残联针对残疾人的实际需求,定期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区残联邀请洛阳陈氏按摩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老师对残疾人进行魔术气球编织培训,共有37人参加。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学员们学习兴趣浓厚,学习现场学员们互相指导进行实操练习,人人上手,快速掌握编制技术。

残疾人对区残联提供给他们的职业技能培训机会表示感谢,纷纷表态一定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积极就业,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价值。通过此次培训掌握职业技能,顺利走向社会。

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区残联聚焦辖区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残疾群众的具体抓手,在促进残疾人培训就业方面积极作为,让残疾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更有自信、更有尊严、更加幸福,推动新华区残疾人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