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华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民进新华总支组织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新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志伟,民进新华总支主委徐春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位会员畅所欲言,积极踊跃的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讲话的感想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总书记讲话自始至终贯穿着“振兴中华”这个鲜明主题。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陈志伟说,历史上,民主党派的孕育发展与辛亥革命息息相关;在今天,民主党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共同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中华民族正前所未有地接近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民主党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从历史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继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更大的力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