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为树干刷白穿新衣助力鹰城创文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就业创业促进会、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约30人,在万达广场共同参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鹰城创文——退役军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新华路至诚朴路(建设路南侧)两旁400余棵树木穿上“新衣”,带去温暖。

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全身心投入到粉刷工作短短一上午就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为路边的树木全部穿上了“冬衣”。

“对树木进行刷白养护工作,起到了防虫作用的同时也美化了环境,让整个城市的风景更加靓丽。居民保护树木爱护环境的意识也得到了有效提高形成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助力‘双创’工作。”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锋杰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