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和我区优秀民营企业家观看优秀影片《长津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新华区区委统战部、新华区工商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辖区民营企业职工300余人观看优秀影片《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恪尽职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新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