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6日晚,区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自行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本期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带领观众重温了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解读党在历史关键时期的重要决策。干部职工们认真观看,积极思考,了解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党课,了解了党史,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伟大,未来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本职工作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的为区疾控事业做贡献。

区疾控中心党组书记陶向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传承党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带头用自身行动践行宗旨意识,厚植群众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