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组织人员参加2021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平顶山)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进一步推动我区技术转移人才队伍的培养和专业化建设,充分发挥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2021年10月20日22日,新华区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及辖区高新企业8人员参加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人才培训基地、平顶山市科技局主办、平顶山市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承办2021年度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平顶山班。

培训班采取“线下培训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专家主要围绕技术经纪人基本概念、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技术转移法律知识、技术信息甄别与分析等8个方面进行授课。我区8名同志经过三天的认真学习并参加考试,均通过了河南省初级技术经纪人考试。这次培训为我区不断提升技术转移的能力和水平,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为推动我区科技创新增强了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