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万人助万企”规范企业用工管理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服务企业,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10月21日上午,新华区人社局组织辖区5家行业代表企业召开了“万人助万企”规范企业用工管理政策宣讲会

会上,新华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以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为参会企业管理人员讲解了《劳动合同法》有关条款和劳动用工方面的实务操作经验,发放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服务手册》,提醒企业从源头规避违法风险,规范用工管理,预防劳动争议的发生。同时,对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的建立程序、条件等进行了全面讲解。本次宣讲会通过现场沟通方式,了解了辖区代表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交流解答人社政策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人社便企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受到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人社局将持续跟进需求搜集和问题反馈为辖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务实的政策解读和更加便捷、周到的贴心服务,助力企业补齐短板,健康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