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康复中心到我区开展残疾预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为普及残疾预防知识,增强居民残疾预防意识,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正确的残疾预防理念。10月22日上午,河南省康复中心联合新华区残联在矿工路街道办事处幸福街社区和民主街社区开展残疾预防宣传进社区活动,河南省康复中心副主任闫艳军、市残联康教中心主任范文彬及区残联主要领导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通过LED电子显示屏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宣传方式向辖区居民传播残疾预防的核心知识,普及预防遗传和发育障碍、疾病、伤害等致残的科学知识、方法。省康复中心的老师针对残疾人最关注的各类康复知识,结合自身从事临床诊疗多年的经验和成功康复案例,对到场残疾人进行知识讲解和问题解答,帮助大家树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康复的信心。

此次活动,共设立宣传点2处,发放宣传册100份,现场宣教100人,使辖区居民们认识和了解了残疾类别,提高了居民群众从我做起、自觉预防残疾发生的意识,营造了关注残疾人、做好残疾预防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