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区财政局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以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郭可托为组长的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到区财政局,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指导工作。

指导组对局的整体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势头良好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希望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再创新绩。

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财政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全局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