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5午,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锋杰主持,局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局机关各科室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始终加强学习,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工作,加快退役军人基层服务站阵地建设,做好新时代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保持大局稳定,优化服务举措,牢记“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奋斗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努力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