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新华区统计局组织各股室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的革命、建设、改革,是在复杂的内外环境中进行的,道路之险、挑战之多世所罕见,但我们党始终奋斗不止,迎难而上、勇往直前,一次次彰显了党的力量,一次次增强了人民对党的信任和信心,一次次扭转了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一次次把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们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修养和思想道德品质锻炼,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认认真真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在实践中磨炼自己为我们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微薄而坚定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