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具有宏阔的历史视野与鲜明的时代特征。这些总结和提炼,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而得到的,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坚持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践行到实际行动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紧盯年度计划安排,全面开展查漏补缺,全力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方面的改变,医保实现从“无”到“有”,覆盖面持续扩大,初步实现全民“应保尽保”。区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医保服务能力,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启我区医保事业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