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15日上午,区科技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理论学习,并就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此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彭来成主持。

会上,科技局党组书记彭来成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要深入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要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反哺理论,反复体会会议深意,仔细研究会议精神,做到学用结合,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临近年关,各项工作都需要稳步开展,坚持对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排,持续推动科创服务,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首席科技服务员”等工作开展,不间断地开展惠企政策宣讲,为明年重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持续秉承着“以干为先,干必出彩”的理念,干出新华科技新势态,干出新华科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六个新华”加柴添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