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区发改委组织召开新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区三级调研员陈红涛,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导组,区直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党组书记陈玉华针对我区信用体系建设日常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邀请到省信用平台建设工程师重点针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概况和关键业务进行讲解培训,让各成员单位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陈红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我区专门成立了营商环境专项督导组,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行全方面督导,请各单位引起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二要压实责任,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整改落实。要深刻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取得优异成绩创造有利条件。三要部门联动,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机制。各单位要积极与区信用办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丰富工作手段、提升工作效率,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