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区医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在院十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兵,党委副书记、院长陶向红带领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及时代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完胜”的坚定,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新使命新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中,在工作岗位上务实求新,精益求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