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在“会员之家”召开全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宜霏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河南省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共平顶山市委第十次代表大会等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思想、理论、情感认同,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民建会员的光荣使命,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围绕我市建设“四城四区”和新华区“六个新华”发展目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人士的特色优势,主动融入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