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新华区委统战部、新华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座谈会。新华区21家民营企业家主要负责人参加。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等单位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唐晓源带领民营企业家参观了区政务服务便民大厅,并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政务服务便民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崔卫民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与会单位和民营企业家围绕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对标提升等进行交流座谈。还就新华区民营企业对标提升工作制定的《新华区重点民营企业对标提升工作要点、《新华区民营企业对标提升行动方案》及人才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新华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新华区工商联等单位就民营企业家提出的涉及企业人才招聘、城市停车、政务审批、股权变更、企业税费征收、便民服务提升等方面一一给予解答,并将区委区政府有关民营企业支持政策,税费优惠、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了宣讲。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成说:各位主席、企业家提出很多问题和建议,相关单位也都逐一作出解答,我们将各民营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同区属各相关部门沟通交流,最终将详细情况反馈给各民营企业和各位企业家。同时我们更会提高认识,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民营企业生产力作为主要切入点和有力突破口,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氛围,激发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主体的创造力、创新力,为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