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开展“防范邪教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25日,平顶山市科协、市老科协,新华区防范办、新华区科协来到矿工路街道乐福社区,开展“防范邪教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积极宣传反邪教、疫情防控等科普知识,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辨别邪教的能力。

活动现场摆放反邪教宣传版面5块,科技志愿者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平顶山市民文明手册》《青少年科普宣传读本》500余套,以及反邪教手提袋、科普宣传扑克牌,围裙等350余份。

科技志愿者们饱含热情的为居民们讲解邪教的危害,以案释法宣传反邪教知识和法律法规,提供防疫知识、生活小窍门等咨询服务,让广大居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邪教组织干扰和破坏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毒害青少年,影响社区稳定和发展的现实危害和潜在威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不听、不信、不传、不入”,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活动,崇尚科学、热爱科学。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