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新华区统计局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水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深学透党史,牢记初心使命,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此次学习,每位党员干部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开拓创新,把当前各项工作一件一件做实做细做成做好,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文字:区统计局 李小冰 单位审核: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