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华区基层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近日,民盟新华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思维导图。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民盟新华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民主同盟盟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