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促使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记使命担当,践行为民初心,6月29日下午,区疾控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以《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担当进行到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

活动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使命,不负时代,就必须要有这个时代的担当,担当是一种态度、能力和责任。一是心里要有担当的激情。对一些急难险重的任务,要敢于主动承揽责任。二是肩上要有担当的本领。重点解决好能力问题。不仅要争着干、比着干,还要干得好、干成事、不出事。三是身上要有担当的韧性。重点解决好执行问题,干工作要有一抓到底的刚性、持之以恒的韧性,面对困难、阻力甚至责难、非议,要顶住压力,不怕吃苦受累,把责任稳稳扛在肩上,连续不间断地抓下去,真正做到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士气不减、结果至上。立足新时代,面对新问题,如何履职担当尽责,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疾控人,成为了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

活动指出,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作风。结合作风建设推进会上提出的要求,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持续深化开展作风建设,为实现新时代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和精神动力。(区疾控中心供稿 撰稿人:吕思静 审核领导:黄艳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