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举办“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首期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为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6月29日,区科技局组织辖区科技企业职工在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和平顶山市容成职业培训学校参加“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第一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茶艺师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87人参加。

此次培训是区科技局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针对我区科技企业职工开展的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前期,区科技局领导班子多次深入我区科技企业,充分了解企业职工对提升技能需求,并与人社局和职业院校多次沟通协商培训相关事宜。所有课程全部选派优秀的专业课教师授课,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培训后,将统一组织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成绩合格后颁发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按照“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目标分解任务,多措并举,把技能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助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区科技局供稿 撰稿人:相晨农 审核领导:牛军杭)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