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第一批区级“党员诚信示范企业(店)”授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第一批受表彰的区级“党员诚信示范企业(店)”代表进行授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参加授牌。

为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社会诚信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平顶山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七一前夕,在全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中开展了首批区级“党员诚信示范企业(店)”创建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河南温度啦福实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明光润泽酒店等12家党员诚信示范企业(店)。

参评的小微企业和经营店铺,必须符合守法经营,无经营异常等必备条件,员工中至少要有1名中共正式党员,且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较好。经过宣传发动、经营者申报、信用查询、组织审定、公示等程序,最后评选出12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第一批区级“党员诚信示范企业(店)”。通过创建评选活动,激发企业、商户的创建热情,树立示范标杆,辐射和带动新华区更多的非公经济组织诚信经营,积极营造公平交易、文明有序的社会氛围,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撰稿人:胡瑞霞 审核领导:罗旭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