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开展“大宝龙窑”两岸汝瓷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以“同根同源、大师匠心、弘扬两岸文化交流融合”为主题的新华区“大宝龙窑”两岸汝瓷文化融合交流活动在平顶山市汝瓷研究协会举行。

此次活动由平顶山市汝瓷研究协会特别邀请台湾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文化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研究所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策略与危机研究所所长、台湾义守大学讲座邱毅教授,国家陶瓷工艺美术大师、平顶山市汝瓷研究协会会长李浩中,今日头条内容运营艺术总监孙毅,本山传媒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等参加。

新华区台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平台联络和交流的牵线人,热心服务,让两岸同胞合作更加密切,交流更加热络,亲情更加紧密。在交流活动中,邱毅教授携手汝瓷大师李浩中先生,共同为平顶山市新华区“大宝龙窑”瓷坊揭幕。在交流座谈中,围绕增强中华文化自信,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以汝瓷文化搭建两岸携手共进的桥梁。(区委统战部供稿 撰稿人:富铭佳 审核领导:郑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