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迎“七一”暨抗疫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区应急管理局隆重召开迎“七一”暨抗疫表彰大会。会议内容是缅怀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先进,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应急队伍奋进力量,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建伟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应急局全体干部职工、区应急救援协会、蓝天救援队、海豚救援队、区人民医院抗疫先进代表参会。

大会宣读表彰决定,分别对“抗疫优秀党员”、“抗疫优秀突击员”、“抗疫优秀志愿者”、抗疫优秀“大白”、抗疫优秀“红马甲”等29名先进代表和2支“抗疫优秀志愿队”进行颁奖。

会议指出,在本轮疫情中,新华应急人和应急队伍闻令而动,逆行出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新华应急人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强调,为顺利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大家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一是统一思想认识。面对全区整体安全生产形势以及各项艰巨任务,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加紧锤炼业务能力,随时准备投入战斗。二是强化工作纪律。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不断更新执法观念,提高监管服务效能,完善工作机制,建成建强一支职责明晰,依法行政,清正廉洁的应急队伍。三是加快推进重点事项。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推进年初制定的十项重点工作;严阵以待,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坚决筑牢防汛救灾的“铜墙铁壁”。四是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充分发挥表彰激励作用,培树先进典型,开展业务大练兵,全面深化以案促改和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面提升履职尽责保安全的“硬实力”。

会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位党员激情澎湃、精神昂扬,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点燃了他们的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应急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应急管理局供稿 撰稿人:郭要娜 审核领导:梁永召)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