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正风肃纪不止步,风清气正过佳节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请打开值班记录并在检查表上签字。”1月26日,新华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实地检查该区卫健委节日值班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春节期间是人情往来的高峰期,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四风”纠治工作,新华区纪委监委紧盯“节日病”易发环节,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推动清风正气不断充盈。

节日期间,该区纪委监委成立七个专项督查组,由班子成员带队,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大数据筛查等方式,对全区各单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开展多轮次督导检查,持续传导正风肃纪压力,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坚持全覆盖、无遗漏,强化严督严查、真督真查、细督细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严肃问责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督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廉洁过节,着力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平报融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孙会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