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干净迎新春 健康过大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在新华区香山街道筹备组石桥营村进村路口处,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局长韩占伟带领局党员干部纷纷拿起扫帚、铲子等卫生工具,对各角落、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热火朝天。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531.jpg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切实改善村容村貌,营造干净卫生、健康整洁的良好环境,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积极开展“干净迎新春,健康过大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确保广大群众干干净净迎新春,健健康康过大年。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534.jpg

明确重点,全面推进。该局高标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成果,以“整治六乱、开展六清”为重点,组织村干部、志愿者、保洁员等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对主要巷道、进村路口、河道及周边等存在的杂物等进行清理,不断提升农村环境卫生面貌。

微信图片_20230129093538.jpg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宣传画、宣传标语、倡议书、大喇叭、微信群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做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不断提升群众清洁卫生、爱护环境的意识。

“通过本次行动,有效改善了村庄环境‘脏乱差’状况,以‘院净、路畅、水清、景美’的人居环境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韩占伟说道。(李兴禹)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