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开展节后慰问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1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隋诺带领局党政班子成员,到局各股(室、中心)、各司法所,对干部进行慰问并指导今后的工作。

 隋局长一行对所到之处的党员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听取了各股(室、中心)、各司法所关于2022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总结和2023年的计划。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504.jpg

    隋局长对各股(室、中心)、各司法所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二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积极履职、主动对接、跨前一步、担当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司法行政各项改革攻坚任务中。

    三是要进一步增强作为意识。切实把握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新要求,聚焦新时代人民群众法律新需求,把法治建设作为主责主业,认真思考、科学谋划、创新作为,不断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高品质、高标准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