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司法局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2023117日下午,新华区司法局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隋诺,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强,党组成员陈建伟,党组成员李占营,副局长张奇峰,政治部主任杨吉星,副主任科员安建钢,副主任科员何军丽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634.png

    会上,隋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陈建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题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的文章;张奇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平顶山市两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占营同志重申请销假制度、公车管理使用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和信访稳定工作要求;安建钢同志对矫正工作进行了要求;隋诺同志对近期全局工作进行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638.png

   最后,杨吉星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10个股(室、中心)、司法所为2022年度先进股(室、中心)、司法所;授予7名同志为2022年度标兵;授予7名同志为2022年度先进个人,同时对参加隔离点疫情防控的人员进行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