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司法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华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隋诺,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强,党组成员陈建伟,党组成员李占营对局退休干部和香山管委会徐洼村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并向他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749.png

 在退休干部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目前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司法行政工作更好的发挥余热。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720.png

    在徐洼村看望慰问中,慰问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在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后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困难群众若遇到困难也可以及时反映,能处理的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也将会积极帮助大家协调反映给上级部门。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723.png

    区司法局退休老干部和香山管委会徐洼村困难群众也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也对区司法局慰问组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