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聚焦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书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月31日上午,新华区图书馆举办“聚焦二十大,筑梦新时代”书展活动,来自辖区的200余名读者前来观看。

未命名-2.jpg

未命名-3.jpg

本次书展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选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红色记忆》、《如何读懂中国共产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等图书200余册。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让读者在阅读过程中,对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目标进行深度认知,以更丰富的历史知识、更强烈的阅读兴趣和更深厚的文化素养,营造浓郁学习氛围。

本次书展旨在展现党史历程,弘扬红色文化和时代精神。图书馆作为文化高地和精神坐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历史时刻,图书馆自然而然地承担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职责,承担起先进文化思想的旗帜角色。下一步,我们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读者在阅读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唱响新时代昂扬奋进主旋律。(文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周素雅 张菁 摄影:郭孟孟  单位审核:徐伟利)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