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人社局举办2023年岗位练兵考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浏览次数:

2月28日,新华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人社系统练兵考试活动,旨在以考促练、以考促学,加快培育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业务能手,推进人社系统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干部职工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small_90cf88eef2ed45658a18bb0e6eb6ddb2.jpg

据悉,2022年,新华区人社局主要通过周例会、月总结的学习制度,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集体学习讨论,落实“岗位练兵”活动。“今年我们将通过考试来深化'岗位练兵'活动,保持练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通过业务开考,实现以考促学。政策在不断调整,我们也要不断进步。”在考试现场,新华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红军说。

small_16ea2f66489dab75fde4672cd0f20221.jpg

据介绍,新华区人社系统2023年练兵考试活动将持续进行,内容主要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劳动保障法律条例、社保业务办理流程以及人事人才管理办法等。考试将采取闭卷形式,并联合新华区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监督考试全过程。“人社部门作为民生部门,干部职工不仅要有'热心肠',还要有'硬肩膀'。这次新华区人社局举办比武练兵考试,通过'小活动'实现'大提升',提振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能力。”新华区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炎江在监督试卷批改收档时说。(新华区人社局 商靖烨供稿)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