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侨眷、新侨人士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河南省侨联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大会为“河南省侨界贡献奖”获奖代表颁奖。新华区侨眷、平顶山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李晓宇,新华区新侨人士、平顶山市青年创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明星获奖。

本次“河南省侨界贡献奖”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表彰。该奖项着重突出在河南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具有一定影响的侨界集体和个人。此次荣获“河南省侨界贡献奖”者,热爱侨联事业,密切联系侨界群众,全心全意为侨服务,在从事服务经济发展、群众工作、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深耕厚植、积极作为,发挥了重要而独特的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新华区委统战部玉莲供稿 单位审核:翟国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